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有网友爆料李振宁疑似与蜜蜂少女的张天馨恋爱,令不少人都吃惊了一下,据悉,张天馨还曾出演过电影版的爱情公寓呢,两人究竟有没有在一起呢,也有不少人对蜜蜂少女队张天馨资料十分好奇,究竟张天馨是一个怎样的人呢,爱情公寓张天馨疑和李振宁恋爱真的吗?

蜜蜂少女队张天馨

蜜蜂少女队张天馨

据了解,李振宁公然在大街上和一名女子拥抱的照片传开,甚至当天的服装和身材都和粉丝拍到的照片一致。几乎可以确认为本人,而和李振宁拥抱的女子也在随后被公开身份。这名女子疑似蜜蜂少女队的成员张天馨,也是团体出道,还曾经参演过电影版的《爱情公寓》。在电影里饰演的角色是曾小贤的电台助理。

李振宁张天馨恋情

李振宁张天馨恋情

李振宁在《青春有你》中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出道,不过半年时间,正是事业的上升期。如今却被曝出恋情这样的新闻,对于以粉丝支持发展的他来说是致命性的打击。不过对于曝光的照片,还是有很多网友怀疑是P的,因为李振宁的姿势很像是摆拍,张天馨抱他的手指也有些扭曲,整体都很不自然。

李振宁张天馨在一起了吗

李振宁张天馨在一起了吗

张天馨,现如今也不怎么出名,但也是一个乐观的甜美女孩,早前曾入驻了蜜蜂少女队自制综艺《梦想第1站》的训练营中,据悉她也在同步接触大型卫视综艺。相信,越来越多的粉丝们会逐渐认识这个二次元女孩。不过关于张天馨李振宁恋情看来很有可能是假的,还是坐等本尊回应吧。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