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UNINE组合的李振宁恋情疑曝光,被拍到与一女子当街搂抱的画面,随后网友扒出女子是蜜蜂少女队的张天馨,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呢?真的在一起了吗?粉丝砸钱投李振宁出道,还没红就开始谈恋爱,偶像失格了,网友都觉得他仗糊行凶。

李振宁恋情疑曝光

李振宁恋情疑曝光

关于网上李振宁张天馨拥抱在一起的图片,粉丝称是P上去的,不知道是真是假,也有可能是粉丝不愿意接受事实,洗白说成是P的,如果是假的话,还是希望当事人李振宁张天馨出来回应下。网上的评论多数都是负面的,比如糊作非为,而且还是靠粉丝出道的,还没红就作妖等。

李振宁恋情疑曝光

李振宁恋情疑曝光

似UNINE李振宁恋情曝光!有粉丝拍到李振宁大白天与一位女生当街拥抱,有网友根据衣服鞋子以及站姐放的图判断,该男生极有可能是李振宁!据爆料,李振宁身上穿的衣服还是粉丝送的出道礼物,而拥抱的女孩子则被怀疑是蜜蜂少女队的张天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