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很多小伙伴都看过《青春有你》这档选秀节目吧,其中李振宁在里面是非常吸粉的,最后还出道了,近日,有网友爆料李振宁疑似与蜜蜂少女的张天馨恋爱,但图片被质疑被p过!那么这就是一个绯闻吗?女方资料是什么,一...

蜜蜂少女队张天馨简介

不知道大家对于蜜蜂少女队这个组合熟不熟悉,但是相信大家也都听过她们这个组合唱过歌,因为她们曾经参加过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的发布会,还给大家带来了《爱情公寓》主题曲。而张天馨就是其中的一员。

张天馨,从小就很喜欢文艺,也曾参加过很多文艺比赛、演出,2015年参加深圳电视台《快乐00后》小演员选拔,凭其出色的演技,被导演钦点在《快乐00后》系列剧中,饰演重要一角,随着电视台的播出而备受关注。

张天馨,一个永远乐观的甜美女孩。近期也正式入驻了蜜蜂少女队自制综艺《梦想第1站》的训练营中,再次为梦想扬帆起航。除了参演《爱情公寓》大电影的拍摄,据悉她也在同步接触大型卫视综艺。相信,越来越多的粉丝们会逐渐认识这个二次元女孩。

蜜蜂少女队张天馨年龄

至于年龄还是很小的,才15岁?在网上找到张天馨的资料是2004年初中的。而且,蜜蜂少女队全部都是很年轻的小姐姐们。

蜜蜂少女队张天馨简介 蜜蜂少女队张天馨年龄

个人资料

姓名:张天馨

生日:2004.11.1

昵称:馨馨

英文名:Aima

星座:天蝎座

血型:A型

身高:147cm

体重:30kg

职业:学生

生肖:猴

民族:汉

体型:标准

鞋码:36码

经纪公司:梦乐园传媒

出生地:深圳

现居地:深圳

家庭成员:爸爸、妈妈、哥哥、我

兴趣或娱乐:唱歌、画画、弹琴等

最喜欢的名言:不经历风雨,长不成大树;不接受历练,难以成刚

最喜欢的运动:骑自行车、跑步、滑冰

喜欢的动物:小兔子

最经常穿的着装:裙子、休闲服

最自己最有帮助的书:《导盲犬迪克》

喜欢的艺人:刘欢、那英

最欣赏的人:爸爸

喜欢的歌手:莫文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