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Kimi是李志颖的儿子,因与爸爸一同参加湖南卫视节目《爸爸去哪儿》而走红,其可爱的长相以及卖萌搞怪的性格,获得许多粉丝的喜爱。

随着kimi受到越来越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对于kimi的中文名表示好奇。那么,kimi的中文名到底叫什么呢?

Kimi的中文名叫什么

据了解,kimi的中文名叫做林崎缈,小名叫做小小志,英文名全称叫做KIMILIN。这个名字在官方并没有公布,而是林志颖曾在节目《每期谈话之圆满家庭林志颖》中,林志颖所陈述的自己儿子中文原名。

Kimi因为参加《爸爸去哪儿》而受到热烈的追捧,其性格非常讨喜搞怪,深受观众的喜爱。据悉,kimi是素有亚洲小旋风之称的林志颖与名模陈若仪的孩子,之所以名字叫做kimi,也是因为林志颖的英文名叫做Jimmy,而老婆的英文名叫做Kelly,所以Kelly加上Jimmy就产生了Kimi的名字。

Kimi不管是长相还是行为都是非常可爱讨喜的,其在节目《爸爸去哪儿》中尽显萌态,一举一动都是非常惹人疼爱的。Kimi的口音是一口嗲嗲的台湾腔,十分的可爱萌系,和林志颖在一起被称为“最萌父子档”。

Kimi个人资料简介

外文名:Kimi Lin        别名:黑米哥哥、小小志、黑米、kimi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美国加州长老医院 出生日期:2009年9月15日

kimi的中文名叫什么 明星萌娃的真名揭秘

职业:学生            星座:处女座

父亲:林志颖          母亲:陈若仪

代表作品:爸爸去哪儿、宝贝去哪儿

个人经历:

2009年9月15日,小小志出生于美国加州长老医院。

2010年,林志颖公布小小志的英文名为Kimi。

2013年7月30日,Kimi在父母补办的婚礼仪式上担任花童。

2013年8月,4岁的Kimi随父亲林志颖与王岳伦父女、田亮父女、郭涛父子、张亮父子一起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打造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

2013年12月,kimi随父亲前往广州长隆野生动物园拍摄由其主演的《爸爸去哪儿大电影》。

2015年,Kimi和爸爸林志颖出演由王岳伦执导的大电影《爸爸的假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