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王一博陈情令泰国见面会视频哪里看,日前,肖战王一博粉丝应援现场视频曝光,二人再同框引全场尖叫,粉丝们都直呼太美好了,大家都知道,肖战和王一博因为这个夏天出演陈情令之后走红,肖战王一博陈情令泰国见面会现场中,更是人山人海,可谓是实红了呢,那么,这次肖战王一博泰国见面会有直播吗?

肖战王一博陈情令泰国见面会视频

肖战王一博陈情令泰国见面会视频

对于喜欢追CP的泰国《陈情令》粉丝来说,从9月19号开始到9月21日这三天,她们就进入了过年一般的幸福时光。《陈情令》的配角演员们先后抵达泰国机场,迎面而来的就是粉丝潮水一般的欢呼。配角们都能享受如此高的人气,那真正的主角肖战(魏无羡 饰演)和王一博(蓝忘机 饰演),就更加引起粉丝的期待了。

陈情令的泰国见面会

陈情令的泰国见面会

值得一提的是,肖战和王一博以及“陈情令”的泰国见面会,这几天先后登上了泰国社交平台的热搜榜,肖战一度还登上了“热搜第一”的位置。肖战、王一博在泰国是实红。有王一博的粉丝还包下了泰国机场的17块大屏,就为了能让王一博一出机场就看到自己的影视形象,在大屏里滚动播出。

王一博肖战泰国见面会

王一博肖战泰国见面会

在泰国曼谷的街头、商场、公交车站台,不时都会看到粉丝剪辑出来的应援王一博、肖战的视频的播放。肖战、王一博还没有现身泰国呢,泰国上下已经欢腾得不要不要的了。大街小巷、公路沿线,全都是《陈情令》的宣传海报。“博君一肖”,那是少不了的。国内明星去国外粉丝见面会,十五万人抢一万张会场票。而且,几乎秒空。《陈情令》、肖战王一博火爆到这种程度——厉害!

必须承认《陈情令》是实红,它也是近年来少有的在海外举办粉丝见面会又能受到如此高追捧的电视剧。有粉丝称,这样的东方文化输出,也让海外的粉丝看看,中国不缺好的电视剧,更不缺好的演员和偶像。本次见面会将在晚上举行,目前参与的主演们已经到达目的地,遗憾的是本次见面会没有直播,无法达到现场的粉丝们只能等DV和花絮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