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消息传出,又有一部大IP小说要被翻拍啦!这部小说便是《默读》,原著是讲述一个“朗读者”与三个血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的故事,情节很是精彩,情感线更是很甜,当时书籍刚刚上映的时候,可是让无数粉丝停不下来,就算熬夜也要坚持追完呢!

当《默读》被传出要翻拍的时候,大家都很期待男主“费渡”将会由谁出演,后来大家锁定目标,猜测是井柏然来出演这个角色,所以井柏然也成了这部剧的绯闻男主啦!只不过最近有粉丝在尼斯碰见了井柏然,然后询问井柏然关于出演“费渡”的事情,没想到井柏然亲口否认,表示“不留长发,不演贵公子”,看来这个绯闻也就不攻自破了。

井柏然否认出演默读怎么回事?小说默读要拍电视剧了吗主演是谁

当井柏然否认后,粉丝们立即又转移目标啦!大家如今都给出了自己心中最理想的人选,呼声最高的表示王一博和胡歌了,都希望他们都出演小说中的“骆闻舟”和“费渡”,不过目前还没有官宣,只是粉丝猜测,大家都要谨慎吃瓜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