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相信大家还对之前爆红的流浪大师有印象吧?今年已经52岁的沈巍在今年3月份的时候爆红了,也多了很多的追求者,但是却被他一一拒绝了。不过近日近日停播休息的流浪大师被曝出了结婚的消息,还曝出了与女子十指紧扣的照片,这是怎么回事呢?在消息传开之后,流浪大师回应结婚,再次申明了会孤独终老的观点。

流浪大师回应结婚

流浪大师爆红

网上关于流浪大师结婚的消息,是源自于一张沈巍和女子十指紧扣的牵手照片。照片中沈巍头发很整洁,穿了一件深蓝色短袖衬衣,右手牵着一位微胖的女士,虽然看不到这位女士的眼睛,但是能看出来应该很年轻,三十岁左右的年纪,而且笑得很开心。两人的双手是以十字相扣的方式握在一起的,这样亲密的动作,只有最亲密的人才会用到。

流浪大师回应结婚

流浪大师被曝结婚

“视频中的女子只是一个粉丝”,9月18日,沈巍流浪大师回应结婚,视频中的那名女子只是他的一个粉丝,“我对女性没兴趣,在网上已经说过几次了。”沈巍的义子刘小飞称,这名女子来自苏州,“是老师(沈巍)的‘铁粉’,不直播,也不怎么发段子。”

流浪大师回应结婚

流浪大师回应结婚

网友质疑,这名女子或许在炒作,动机不纯。但沈巍直言,“爱,无论异性、同性,总是美好的,总该去尊重。一个女人爱一个男人,总不能说目的不纯吧。我尊重每个人,不论他的目的如何,也不论我自身条件的改变。”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