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老友记开播25周年

9月20日,《老友记》的主演们晒出了电视剧相关的信息,庆祝电视剧开播25周年,美剧《老友记》中饰演Monica、Joey、Phoebe、Ross的几位演员同时在社交平台发文,提醒大家不要忘记该剧开播25周年纪念。《老友记》于1994年9月22日在NBC首播,在全球电视观众心中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老友记开播25周年怎么回事 老友记开播25周年具体情况

《老友记》中Monica、Joey、Phoebe、Ross的扮演者同时在INS上发文:“庆祝25年前那个周四的夜晚,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天,或许我们分隔在不同的地方,但我们永远在一起,感谢所有的观众”。《老友记》出品方华纳早期曾宣布,为庆祝该剧开播25周年,将在全美1000多家影院举行三个晚上(9月23日、9月28日和10月2日)的《老友记》限定上映,一共放映4K版本的12集。

2004年5月6日,《老友记》大结局播出,全美观看大结局的人数达到了5250万人,放在中国,热度不亚于当年的《还珠格格》。《老友记》的结局也宣告了一个时代的终结。从此之后,再没有一部同类型美剧能够超越《老友记》的高度。

罗斯、莫妮卡、钱德勒、菲比、乔伊、瑞秋...这些名字,看的久了已经成为朋友一样的存在。有些网友甚至说,这可能是唯一一部在70、80和90后之间没有代沟间隙的影片了。

老友记开播25周年怎么回事 老友记开播25周年具体情况

剧里面剧务终于在欧洲找来同样质地的布料给沙发换了蒙皮。为防止使用过度造成塌陷,又在坐垫下放置了一块胶合板。即便如此,在漫长的十季(236集)拍摄过程中,这件沙发还是没能坚持到最后。

老友记介绍

《老友记》是一部美国电视情景喜剧,由大卫·克莱恩和玛塔·卡芙曼创作,珍妮佛·安妮斯顿、柯特妮·考克斯、丽莎·库卓、马特·勒布朗、马修·派瑞和大卫·史威默主演。故事以生活在纽约曼哈顿的六个老友为中心,描述他们携手走过的十年风雨历程。全剧共10季236集,于1994年9月22日至2004年5月6日在全国广播公司(NBC)播映。

老友记开播25周年怎么回事 老友记开播25周年具体情况

《老友记》是史上最受欢迎的电视剧之一,全十季收视均列年度前十,至今仍在全球各地热播和重映。《老友记》亦广受好评,获得第54届艾美奖喜剧类最佳剧集奖,提名黄金时段艾美奖累计62次。詹姆斯·伯罗斯1993年拍摄了第一季《老友记》,该剧一炮而红,其后十年《老友记》每年一季,成为一代美国人的记忆,在美国权威媒体《好莱坞报道》2015年评选出的100部最受欢迎美剧中名列第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