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前阵子分手季许多明星都出来坦露分手的分手离婚的离婚,就连已经订婚了的大黑牛李晨与范爷范冰冰的恋情也已经走向破灭,这让人惊愕,许多人都看好范冰冰跟李晨,而他们自从公布恋情后也一直处于高调秀恩爱的状态,就连出席活动跟综艺节目也是极其的恩爱,自从范冰冰出现公关危机的时候李晨也是一直陪伴着她,度过了难过却依旧分手了确实令人可惜。

在隐退后,跟李晨分手的范冰冰也是踪迹难觅,近日有网友凌晨,有网友在街边偶遇范冰冰,范冰冰穿着休闲,与一位男子亲密热聊,范冰冰还把手放到该男子胸上,非常的亲密,引起不少网友的猜测,还有些网友认为这是范冰冰复出前的营销操作,但有些八卦的网友扒出原来该男子是服装设计师张帅,和冰冰是多年好友兼“闺蜜”。

暴瘦的李晨跟谢娜合照

暴瘦的李晨跟谢娜合照

不仅范冰冰被曝出街头与男子亲密,连大黑牛李晨近日也被曝出近照,照片中的李晨一脸憔悴,整个人相比以前暴瘦,整个脸庞都能见骨了,很多人面对李晨这一近照纷纷表示李晨这是经历了什么,有许多人猜测这是范冰冰分手后思念成疾吗,也有不少网友表示应该是李晨最近健身瘦身成功了,但这相比以前的李晨太吓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