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9.17日有网友晒出了高铁站的一幕闹剧,该闹剧迅速的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围观,那么这名声称自己是公众人物的这名女子是谁呢?原来是芒果TV签约的女艺人刘露,今年才开始做演员的。不过很可惜的是,这个含苞待放的花蕊就被自己这么作没了。刘露今年参演的青春校园剧《时光与你都很甜》都还只是一个叫不上名字的小配角,真不知道她是哪里来的自信说自己是公众人物。

大闹火车站女演员是谁

大闹火车站女演员是谁

刘露今年20岁,应该是北方人。刘露因为在高铁站携带了易燃易爆的物品进站,遭到高铁安检人员的阻止,刘露就在高铁站大闹,还大声质问高铁工作人员,声称自己是工作任务,说阻止自己进站的那个工作人员完了。如果占着自己是公众人物就可以为非作歹的话,那么这个世界真的会变得很可怕。现在与刘露签约的芒果TV已经和流量解约了。

大闹火车站女演员是谁资料遭到深扒

大闹火车站女演员是谁资料遭到深扒

现在刘露已经意识到自己17日犯下的严重错误,在昨天早上就对此表示了道歉,称自己已经知道错了,对网友的批评和教育,她都悉心接受。刘露一个刚签约的艺人就被自己亲手断送了做演员的梦想,其实不管大家是什么身份,都是要遵纪守法的,不可能因为你的特殊就对你特殊对待。法律上面不是有一句,叫做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