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黄海波,虽然已经很多年没有出现了,但是还是很多人都记得他的,毕竟曾经一部《我们结婚吧》甚至有人想让赵又廷把高圆圆“还”给他,可见有多么深入人心了。而后面由于嫖娼门事件,黄海波彻底消失,近日多年不见的黄海波近照曝光,不少人都表示认不出来,而他的妻子也表示现在黄海波已经转型幕后了。

黄海波近照曝光

黄海波近照曝光

如果没有当年的门事件,现在黄海波应该也是挺风光的,虽然后面有人指出是被设局,也很多人都相信他,但是却没有再出来为自己说一句话,在默默服刑六个月后,也没有再出演什么戏引起大家注意,要不是近日有网友偶遇发照片,大家都快忘了他了。

黄海波近照曝光

黄海波近照曝光

近日,有网友在北京看话剧偶遇黄海波,并发微博“看个话剧《德龄与慈禧》真不错,偶遇黄海波。”该网友还配了图片,图片中疑似黄海波的男士头戴帽子和口罩,身着灰色外套,正在乘坐电梯。

黄海波近照曝光

黄海波转型导演

这也是黄海波在消失多年后罕见曝出来的照片,但是事件曝出,黄海波女友曲姗姗选择相信他并且跟他结婚也是让很多人动容的,对于这样的情况曲姗姗也是表示“不后悔”,也透露了黄海波近况,现在更多精力放在家庭,在团队帮助下转型导演,目前正在创作贴近现代百姓的故事,或许我们可以期待下座位导演的黄海波给我们带来什么作品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