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安若溪和李四什么关系

在去年年尾的时候,快手直播平台天津李四和马洪涛一起办了一场pk赛,最后结束的时候马洪涛收获了4800万的高分相当于人民币160万,而天津李四收获了4100万的高分,相当于人民币140万元,其中就有131万元是安若溪给他刷的。

安若溪和李四什么关系 安若溪个人资料显赫家庭背景遭扒

所以很多人都在质疑安若溪和天津李四之间的关系,但是经调查发现这两个人就是普通朋友关系而已,之所以这么帮他仅仅是因为朋友之前的情意,但是一口气刷了131万元,也不得不让网友怀疑快手安若溪真实身份,据爆料安若溪是杭州首富,难怪这么豪气。

不过后来发生在安若溪身上的事情就更加让人匪夷所思了,事情是这样的,安若溪在直播的时候连麦认识了一位王某人,并且两人刚刚才认识没多久安若溪就自己买了飞机票去找这位王先生,据说两人还同居了,并且还一起改了ID。

安若溪和李四什么关系 安若溪个人资料显赫家庭背景遭扒

后来王先生还用安若溪的账号开了直播,并且像网友说自己那天喝酒了,没有控制住自己,并且另外一位主播百万星光五哥也间接了证明了安若溪和王某人之间的关系,并且还转账15万给安若溪,说是自己的彩礼钱,而这些都是在直播的时候进行的。

不过很快安若溪就自己开直播说明,自己并没有跟那个王某人在一起,于是网友纷纷调侃安若溪千里送,但是以安若溪的人气和实力也确实犯不着这么做,所以很多支持她的朋友都不知道安若溪到底在搞什么鬼名堂,不说网红之间的事也确实是说不好。

安若溪和李四什么关系 安若溪个人资料显赫家庭背景遭扒

安若溪个人资料显赫家庭背景遭扒

中文名:安若溪

别名:安若溪

直播平台:快手

直播间ID:An77777737

直播类型:娱乐

新浪微博:安若溪吖

安若溪,快手红人,快手ID:An77777737,还有一个小号:An777737。安若溪因为与王某人传出过绯闻而被熟知,还有安她的助理洗澡事件。经过这两次事件让大家普遍的认为安若溪是很随便的女生,有不少粉丝表示,刚开始认识她时被她的大气和气质所吸引,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人啊,那段时间,她经常去快手红人的直播间刷礼物秒榜,的确是很大气的一位刷客。

安若溪和李四什么关系 安若溪个人资料显赫家庭背景遭扒

也有不少粉丝很挺安若溪的,说经过这两次事件,越来越觉得她有魅力,经得起大风大浪,一副爱谁谁的表情,面对流言蜚语一笑而过,真是社会我安姐,人狠话不多。因为安若溪的粉丝基本都是刷礼物来的,她来快手也没多久,所以没什么作品,几个作品也都是生活视频,暂时还看不出来她打算怎么玩快手,可能是走女神路线,或者就是靠刷礼物吸引人来看她直播。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