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MC韩雅乐真名叫什么

韩雅乐真名叫龚自强,1989年3月16日出生,今年30岁,曾经是YY的人气主播,房间号:2734,同时他也是China传媒旗下的艺人。韩雅乐玩YY属于元老级的人物,五项全玩是YY语音界扛把子,他的喊麦风格比较独特声音很霸气,所以长时间下来也积累的不少的人气,加入公司后有团队操作人气更是飙升。

韩雅乐其实还是比较有才的,很多歌曲都是他原创的,代表作至今还广为流传,其中传唱度最高的就是歌曲《浪够了再回来》,这里面的歌词开头是这样的“毕竟我们相爱一场,虽然分开了,但是我依旧希望你比我幸福比我快乐。你可以浪够了再回来,可你有没有想过我不会在等了”,是不是比较耳熟。

 MC韩雅乐真名叫什么 MC韩雅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他这首歌的歌词其实相当的通俗易懂,“浪够了再回来”如果单句话理解就是你可以出去浪,但记得回来还有一个人在等着你。但在这首歌中这句话的意思前后句连起来就不一样了。这首歌的意思就是说那些分手了的男女,别以为“浪够了再回来”还有一个人会等在原地,也许另一个人觉得彼此放开才是最好的。

虽然音乐上韩雅乐的造诣还算不错,之后还创作了歌曲《感情骗子》、《家》、《无情人》、《China战歌》、《兄弟情》等,都在YY上广为流传,但是个人生活上实在有点太乱。要知道他之前有个女友叫做宝儿,两人的分手也是导致他半退出状态的原因,同时也是引起他与公司内讧的导火索。

 MC韩雅乐真名叫什么 MC韩雅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韩雅乐曾经在哈尔滨睡了宝哥的女人yy小漠然,然后被主播的兄弟群起攻之,2014年韩雅乐睡大嫂事件是China传媒的最大耻辱和笑话,当时他发展的如日中天,所以眼红的人都跟着扩大此事,再加上韩雅乐没有正确的处理此事,最后只能退出YY。另外韩雅乐还被说睡过大美,当时高迪还要说撕了韩雅乐,后来解释清楚是误会,高迪虽然道歉了但三人明显关系不如以前了。(未被证实)

 MC韩雅乐真名叫什么 MC韩雅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MC韩雅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中文名:龚自强

别名:韩雅乐

直播平台:YYLIVE

直播间ID:2734

直播类型:娱乐

MC韩雅乐,真实姓名叫龚自强,黑龙江鸡西市,China传媒旗下艺人,YY人气主播,直播间ID:2734。韩雅乐早期在YY玩五项出生,在YY语音界也属于元老级人物。其喊麦风格独特,声音霸气,早期积累很高人气,在加入China公会之后人气更加飙升,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原创型MC主播。MC韩雅乐是YY当红男主播,非常厉害的一个网络原创MC麦手主播,拥有很多的代表作品而且大部分的作品在YY都广为流传。

 MC韩雅乐真名叫什么 MC韩雅乐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曾经卷入China传媒舆论风波,2014年走入风口浪尖,造成China最大的耻辱和笑话,睡大嫂事件就是因为他一手造成。China酱油团流氓团领队韩雅乐为什么退出YY?

网上消息称是China韩雅乐在哈尔滨睡了自己老大China宝哥的女人china yy小漠然,然后被China的主播,兄弟群起攻之。不过说句实在的,当时的韩雅乐如日中天,不知道有多少人眼红,所以出了这个事以后,很多主播都尽量扩大此事的负面效应,加之韩雅乐并没有正确处里,最后实在没办法,只能退出YY!不过真正引起China内讧的导火线,主要是MC韩雅乐和他媳妇china宝儿分手导致!即使之后呈半退出状态的韩雅乐,其《家》和《无情人》《China战歌》仍在YY广为流传。

以上这些均来自网友的爆料,至于真实性还有待考证,建议大家还是理性吃瓜,千万不要造谣,小心打脸来的太快!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