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网曝王迅前妻去世引发热议,当年王迅出轨抛弃糟糠之妻巍臻,找了一位神似唐嫣的90后小三闹得沸沸扬扬,最近有网友透露巍臻在六月份去世了,这是什么情况?巍臻患了什么病?王迅又出轨是真的吗?下面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整事件始末。

曝王迅前妻去世

曝王迅前妻去世

王迅前妻去世,据她的朋友透露是因癌症去世的,是在成都病逝的,在此之前,王迅刚被曝和一位女子共进晚餐7小时,王迅和现任妻子婚姻也不和谐,网友们看到消息后都是一阵唏嘘。

曝王迅前妻去世

曝王迅前妻去世

随后网友扒出疑似王迅前妻好友在临别之际发的长文,文中提到了王迅前妻病发向好友求助,好友发现是不好的病,并提供了援助,两人经常联系,王迅前妻病时,声音不像是病人,不过病况却每况愈下,直到6月27日中午,好友发现魏臻微信更新,但却不是本人,好友才发觉她已经离世,从此天各一方。

曝王迅前妻去世

曝王迅前妻去世

据知,魏臻是王迅的发妻,在王迅还没有成名前,一直跟着王迅瞻前马后,照顾王迅的生活起居,两人没有办婚礼,直到王迅成名后,王迅才补办婚宴,婚宴上夫妻俩没有穿礼服,没有红烛香槟,不过王迅夫妻却很感动,流下了激动地眼泪,还自曝妻子太过劳累导致患上腰伤。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