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黄晓明唱丑八怪视频火了,网友纷纷好奇黄晓明唱丑八怪是什么节目?原来在综艺节目我们的挑战黄晓明翻唱薛之谦歌曲抽八卦,黄晓明唱丑八怪第几期?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黄晓明唱丑八怪是什么节目

综艺《我们的挑战》。继“闹太套”之后,黄晓明的又一金曲引发了网友的关注。近日有网友晒出了黄晓明翻唱薛之谦歌曲《丑八怪》的视频,夸张的表情和过于油腻的表演再次让黄晓明登上了热搜。有网友晒出了黄晓明唱《丑八怪》和“闹太套”的视频,其油腻程度,不相上下。

我们的挑战黄晓明唱歌是哪一期

《我们的挑战》第七期。最近晓明哥真的非常火,早期唱歌的视频被翻出之后,又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对象。在《我们的挑战》节目中黄晓明按挑战要求唱薛之谦的丑八怪。怎么说黄晓明也是出过歌曲的人了,应该唱起来也不会很差吧,但是看看现场各位的表情,有点一言难尽。小岳岳化身没感情的人形背景板,沙溢一脸生无可恋,而阮经天则是一脸震惊,刘烨表情最明显,皱脸皱眉毛的,就差没让黄晓明别唱了,而原唱薛之谦呢?在一旁疯狂摇头自嗨呢,怎么说也是唱的自己歌曲,总不能不让别人唱吧,“只要我头摇得够快,我就听不到”。

黄晓明唱丑八怪是什么节目 我们的挑战黄晓明唱歌是哪一期

节目中并非黄晓明主动要求唱歌,原来是因为目中,需要挑战者和神秘者一起唱歌,与专业歌手们pk魅力,而参加节目的黄晓明,抽到了薛之谦的《丑八怪》,面对这首歌,黄晓明挑战起来也是毫无压力,拿起话筒就开唱,脸上的表情也很深情,只是站在黄晓明身旁的刘烨,表情也太好笑了,或许是被黄晓明的魔音打动,他的眼睛开始变得一大一小,面上表情很滑稽。

黄晓明唱丑八怪是什么节目 我们的挑战黄晓明唱歌是哪一期

黄晓明唱丑八怪是什么节目 我们的挑战黄晓明唱歌是哪一期

网友看完完整版的视频之后调侃:刘烨:艾玛,这唱的啥?阮经天:what?小岳岳:我心里太苦了;沙溢:我还是闭眼享受吧;薛之谦:这是我的歌,我必须打call。听完黄晓明唱丑八怪,网友们也纷纷表示顶不住,还是别唱了吧,“后面的薛之谦不淡定了”、“ 刘烨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晓明当时则是表示“嗓子感冒了,不太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