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网友看见陈飞宇点赞王一博黑图,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吗?说起陈飞宇和王一博似乎也不止是第一次这样“交战”了。之前因为美合的关系好像已经很恶化了,现在陈飞宇和王一博是竞争关系吗?一起来看看吧!

陈飞宇点赞王一博黑图是怎么回事

9日晚,陈飞宇疑手滑点赞了王一博黑图微博,原博称“王一博的站姐真的太神仙了,遇到这样的粉丝实属三生有幸”,并配以王一博疑似P图前后的对比照,引发热议。

随后有王一博粉丝晒出现场视频,证明该博主所发的“P图前”照片实则为恶意把腿P粗的图片。

陈飞宇点赞王一博黑图是怎么回事?陈飞宇和王一博是什么关系?

10日凌晨,陈飞宇发文回应此事,“sorry,我这就去买”,还配了搜索防手滑的商品页面截图。

陈飞宇和王一博是竞争关系吗

这波操作是忘记切换小号了吗?是故意的呢还是手滑呢!

其实说起陈飞宇和王一博似乎也不止是第一次这样“交战”了,之前王一博和美合的恋情被曝光一度闹的沸沸扬扬的时候,当时那个爆料者就被很多人猜测是陈飞宇的小号,因为美合的空间是私密的,只有互相关注的人才能看,而陈飞宇的小号也正是其一,不少证据都疑似指向了陈飞宇。

陈飞宇倒是没有怎么理会这件事,而王一博的公司倒是发出了严厉的声明,称王一博是单身,还警告某用户不要传谣,把之前言论删除掉,反正就是雨声大雷声小的意思,主要就是说明了王一博是单身,其他的反正就是顺带的意思,没有对爆料者做出什么举动。

陈飞宇点赞王一博黑图是怎么回事?陈飞宇和王一博是什么关系?

不知道他们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反正不是一个圈子的人就是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