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LG当众质疑三星:你的8K电视不达标

原标题:LG喊话三星:你的8K电视不达标

据韩媒报道,LG电子的立场是,三星电子的QLED TV(量子电视)的画质清晰度方面未达国际组织公认的8K电视标准。

LG电子称,显示器度量衡国际委员会(ICDM)定义的8K电视画质清晰度至少要在50%以上,但三星电子8K电视的画质清晰度仅达12%,很难认可是一台真正的8K电视。

在IFA展会上,LG电子更比较双方电视规格,LG纳米8K电视的画质清晰度高达90%,三星QLED电视为12%。虽然三星电子消费者家电(CE)部门负责人金贤锡没有反驳该消息,但也以玩笑的口气质疑,LG电子没有一起比较其他产品。

另一方面,三星电子VD事业部长(影像显示器部门)韩宗熙社长反击,三星领导着8K领域发展,LG电子发表这样的言论令人感到遗憾,不论在哪个地方,为了追上第1名,诽谤都是基本的招式。

三星电子去年首次推出8K电视,年初更与中国TCL、海信、日本松下等企业组成8K协会。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