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公众人物在享受人气带来地名利地同时也是遭受着很多的非议,不管是从哪一方面 ,任何事情都是有利也有弊两个方面地。近日香港小姐地比赛落下帷幕。冠军黄嘉雯受到很多关注。黄嘉雯家庭背景资料也都被起底。

2019港姐冠军黄嘉雯是富二代吗家庭背景,黄嘉雯个人资料三围

在得到冠军地同时,在很大地程度上也就是说明了可以又更多的资源,有更多地资源似乎也就是有很多的钱可以赚。当然还是需要不停的劳动才可以。但是,网传港姐冠军黄嘉雯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十分雄厚,她的男朋友或许更厉害。

嘉雯今年25岁,是年纪最大一位,选港姐前任职模特儿,三围为32、23、34吋。她在参加香港小姐选拔之前就已经算是圈内人,参加过不少综艺节目,而且她唱歌也非常好听,算是歌手出身,曾发表过音乐专辑《认定我》,受到网友的一致好评,这次参加香港小姐,也是被众人一致看好。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