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抖音蓝氏禁言术是什么梗?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我们刷抖音的时候,经常看到评论下方有人评论蓝氏禁言或者是蓝氏禁言术,基本上热门评论下方都会看到有人评论这些,但是很少人知道它的含义以及来源,那么抖音评论里的蓝氏禁言是什么意思呢?请看以下解答!

 蓝氏禁言术是什么梗?

据了解蓝氏禁言术是出自《魔道祖师》是蓝氏家用来惩罚人的专属技能,被罚之人是不能说话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魔道祖师呢~

所以热评里发表“蓝氏禁言术”的人其实是暗自夸赞这个热评说的正中他意,想让他“禁言”,让自己来说。

有点像前段时间的“删掉,让我说”,还有“兄弟醒醒,你抖音炸了”也有异曲同工之意,所以“蓝氏禁言术”、“你抖音炸了”、“删了让我说”都是调侃上热评的人而已,

大家别调侃了,还是自己上热门比较实在吧~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