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凌潇肃撞脸李现是什么梗

继凌潇肃老婆撞脸朴灿烈之后,有网友晒出凌潇肃和李现的对比图,和之前韩商言AI换脸洪世贤让人傻傻分不清楚,不少网友调侃,帅哥果真都是相似的。不过,都各有各的特色。

凌潇肃是谁个人资料长相照片

凌潇肃,满族后裔,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99级表演系。前妻为同班同学的演员姚晨,2011年1月宣告离婚,结束了7年的夫妻关系。母亲傅小健是西安电影制片厂的导演、编剧,爷爷是著名导演凌子风。

本名:凌肃

国籍:中国

民族:满族

出生日期:1980年05月22日

出生地点:中国陕西西安

职业:演员

教育程度: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

配偶:

姚晨(2004年结婚;2011年离婚)唐一菲(2012年结婚)

代表作品:《关中往事》《回家的诱惑》《一路格桑花》《画皮》宗教:基督教籍贯:陕西西安 特殊专长: 国家田径一级运动员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