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玮琪下巴缝15针怎么回事?范玮琪晒照回应摔伤缝合15针说了啥?

9月5日,范玮琪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黑色长裙的照片,并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同时也安慰粉丝称人已经没事了。照片中,范玮琪伤口位置得到良好处理,长发披肩笑对镜头状态佳。

范玮琪下巴缝15针怎么回事?范玮琪晒照回应摔伤缝合15针说了啥?

范玮琪在配文中说道:“谢谢大家的关心把大家吓坏了不好意思,人没事啦~等等在活动中跟大家碰面哦。”此次是范玮琪在做完手术不到半天时间里发文向大家抱平安。

据悉,9月5日凌晨,范玮琪在家中不慎摔倒,随后陈建州带其前往医院,伤口位置缝合了15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