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综艺《女儿们的恋爱》热播,第一期播出后就有劲爆的话题度,郑爽男友张恒回应软饭男称号,一番心里话说出来后,坐在一旁的郑爽满脸的心疼。其实从郑爽和张恒公布恋情开始,网上就一直把张恒叫做软饭男,因为工作赚钱这些外在的不平等,让张恒头上顶着软饭男的帽子,他在节目中是怎么回应的呢?

张恒回应软饭男

张恒回应软饭男

张恒回应软饭男说只要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了,郑爽听到男友心里的话很是不忍他被人质疑,不管怎样,两人目前的感情是很稳定和恩爱的。对于“软饭男”的质疑,张恒表示因为郑爽在大家眼中是小公主,所以对他另一半要求会比较高,并坦言“无论是利益上还是金钱上自己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以”,对于网友的负评自己可以选择不看。

张恒回应软饭男

张恒回应软饭男

被问及“软饭男”的由来,张恒表示网友清楚自己之前是做什么的,而现在所有的工作都是和郑爽相关的,因此会被大家认为是“吃软饭”,坦言现在无论是做郑爽的经纪人还是和女友一起开公司、做周边等,都是小爽的愿望,想帮她为完成。虽然有时会偶尔委屈,但这不是郑爽和家人说的,自己就都可以承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