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早前,有网友自称是网红潘南荃的粉丝,晒出了一张合影,画面中的人物有网红潘南荃以及阿娇的老公赖弘国,还有萧亚轩,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了,这几个人竟然还有交集。而重点是画面中几个人合影的时候,都是勾肩搭背的,看上去关系十分的亲密了。而赖弘国的手疑似在对萧亚轩上演摸臀杀,也是令人质疑不断了,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赖弘国和萧亚轩身体靠的超近,想必阿娇看到了一定会吃醋吧!

阿娇老公疑似出轨 赖弘国偷腥女网红,对萧亚轩摸臀渣男实锤

如今,疑似阿娇老公小号曝光,趁阿娇在外工作,偷偷出轨女网红

疑似阿娇老公社交账号曝光,趁阿娇在外工作,偷偷出轨女网红

9月2日 凌晨, 有大V接到网友爆料,该网友称“我有阿娇老公约炮的证据,太恶心了,他还做贼心虚 删我评论!”据这位网友爆料,阿娇老公总是关注女网红,阿娇不在的时候,他就开始点赞女网红,关注后立即取关,并且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网友在曝光了阿娇老公赖弘国与女网红视频聊天的截图,同时也曝光了赖弘国的社交小号,视频中看到了赖弘国穿着睡衣和网红聊天,状态超好,太太不在就在家干这事也就只有赖弘国了。

疑似阿娇老公社交账号曝光,趁阿娇在外工作,偷偷出轨女网红

疑似阿娇老公社交账号曝光,趁阿娇在外工作,偷偷出轨女网红

疑似阿娇老公社交账号曝光,趁阿娇在外工作,偷偷出轨女网红

据悉赖弘国是零八年的5月与钟欣潼阿娇美国洛杉矶结婚,婚后阿娇一直工作都很忙,先后也曝出了阿娇怀孕的消息,可遗憾的是至今结婚一年多也没有任何阿娇有孕画面。反倒是觉得婚后的阿娇一直都是工作中忙个不停。想必才有今天老公偷偷出轨女网红的消息。

不过赖弘国与阿娇结婚后还共同上了一档家庭节目,当时也看到了二人是多么的幸福和浪漫。不过今日凌晨看到了网红向大V爆料的消息十分的猛烈,尤其是看到的各种画面十分的肮脏。当初与阿娇结婚时候誓言说得那么那么的好听,如今转眼婚姻不到一年就出现这样的消息,让人难以置信啊。

疑似阿娇老公社交账号曝光,趁阿娇在外工作,偷偷出轨女网红

但是在阿娇老公赖弘国被爆出轨女网红后,网络是这则消息也是在不断的发酵,却没有看到当事人(阿娇老公赖弘国)有任何的回应,至于此消息是否属实,还得下一步继续验证,毕竟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这个社会任何造谣都是很有可能的,唯有当事人确认才会证实。

就如前两天当红艺人吴亦凡与北电学生鹿依被爆恋情的事,视频有了,图像也有了,结果得到女方的一句否认,两人并没有恋情,也没有故事,也没有视频。从这可以看出还有什么东西是真的。

但是阿娇老公被曝社交账号以及视频通话照片,看起来超逼真。

至于大V爆料阿娇老公出轨女网红,是否属实,这个瓜看起来十分的大,欢迎大家下方吐槽,吃瓜请继续关注我哦,更多消息会第一时间更新。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