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金晨新恋情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金晨与一男子深夜约会。照片中,金晨穿着白色T恤打扮随意,男生则戴着帽子口罩遮挡严实,二人不仅自然大方地牵手同行,还在大街上旁若无人地接吻。

图片

金晨新恋情曝光

金晨新男友是Jeffrey董又霖吗

随后,有网友通过头发颜色和衣服样式对比,表示该男生疑似是参加过《偶像练习生》的Jeffrey董又霖,且两人曾在《天天向上》中有过合作。Jeffrey还夸赞金晨跳舞有一种“很仙的感觉”,并表示自己特别欣赏这种(女生)。

Jeffrey董又霖个人资料

董又霖(Jeffrey),1995年1月22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流行乐男歌手、影视演员。

2015年,参加江苏卫视音乐游学真人秀《唱游天下》洛杉矶站的录制。2016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不做陌生人》,从而正式进军歌坛;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网络剧《错生》,从而获得更多关注;随后,出演个人首部电影《学长》;12月16日,获得“第11届劲歌王全球华人年度音乐盛典”港台最佳新晋歌手奖。

2017年3月,推出个人单曲《开始想你了》,并作为电视剧《因为遇见你》的插曲 。 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成功晋级20强;7月14日,推出个人单曲《一个人去巴黎》 ;10月,推出个人单曲《9 To 5》。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