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宋祖儿阮经天恋情是真的吗?最近宋祖儿和阮经天深夜聚会被拍到,二人谈恋爱的传闻就甚嚣尘上!聚会期间阮经天和宋祖儿虽然没有太亲密的举动,但是阮经天全程抱着宋祖儿的爱犬,宋祖儿的狗狗也非常乖的趴在阮经天的身上,此次见面助理也跟在身边的,对此不少网友表示看不上去不太搭的亚子,大叔侄女即视感。阮经天今年37岁,而宋祖儿也是刚满22岁了,两个人之间可是相差15岁的呢。

宋祖儿阮经天恋情是真的吗?宋祖儿阮经天在一起了吗?

还有热心的网友去翻了翻阮经天的微博,二人也曾有过互动,宋祖儿电视剧播出的时候,阮经天也热心的帮忙宣传,所以这两个人虽然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但是要说是恋爱也不是不可能!不过很显然,这一切都是有“目的”的!

仔细查一查会发现最近宋祖儿和阮经天一起录制了综艺,在这个节骨眼传出恋情,显然是带有目的的,多半是为了节目炒一炒,炒出热度之后,大家自然而然会想要寻找二人恋爱的细节去看节目。

网友评论

只是合作了舌尖上的心跳而已 私下吃个饭 而且都有助理在身边

她又带着热搜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