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武志红李雪什么关系,日前,武志红李雪上了热搜,引起了不少网友热议,或许大家都不太认识武志红李雪,但其实两人都十分有名,都是心理学和亲子教育,粉丝百万。那么热搜上武志红李雪闹掰是怎么回事呢,武志红李雪在一起过吗?揭露武志红和李雪为什么闹掰分手始末。

武志红李雪

武志红李雪什么关系

据了解,武志红李雪是好友关系,但是也有网友通过李雪的粉丝评论知道了他们是互相的前任和当下的好友。不少粉丝都觉得这是两个特别优秀的人,也许曾经就是一般的情侣关系,但武志红李雪为什么会分手呢?

武志红李雪闹掰是怎么回事

武志红李雪闹掰是怎么回事

网友评论:感觉李雪是武志红的照妖镜,把他敏感脆弱的一面全都照出来了

网友评论:没想到曾经是恋人的两位心理师如今闹掰,我看武志红的书中也提到李雪的能力,现在作为两人的超级粉丝感觉恍恍惚惚…好像走错了方向

网友评论:武志红居然曾经和李雪是一对,我说怎么老觉得武志红的话都不太靠谱的样子

网友评论:我刚知道武志红和李雪(爱与自由那个)原来曾经是一对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