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小欢喜》热播中,雷蒙德因为想要潜规则董文洁被网友推上热搜,很多人觉得雷蒙德的扮演者很眼熟,那么,小欢喜雷蒙德的扮演者是谁?雷蒙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小欢喜雷蒙德的扮演者是谁

小欢喜雷蒙德的扮演者是谁 雷蒙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小欢喜》雷蒙德饰演者是朱铁,演过《金粉世家》中大少爷金凤举,代表作品:《金粉世家》《西圣地》《儿女情更长》《唐山大地震》《正阳门下》《家宴》《产科男医生》等。

演“雷蒙德”被骂上热搜,朱铁发文爆料《小欢喜》挨一巴掌是真打。朱铁发微博说《小欢喜》最近收视不错,雷蒙德这个角色不重也不讨人喜欢,没关系角色而已大家不要攻击我本人就行。

小欢喜雷蒙德的扮演者是谁 雷蒙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朱铁个人资料:

中文名:朱铁

别 名:铁子

国 籍:中国

星 座:金牛座

身 高:182cm

体 重:75kg

出生地: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

出生日期:1976年5月2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朱铁,中国内地男演员,1976年5月24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199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现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

1999年首次拍摄电视剧《山还是山》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成功扮演《金粉世家》大少爷金凤举而被熟知。2005年与张丰毅主演央视主旋律电视剧《西圣地》饰曾浩,该剧荣获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长篇电视剧一等奖 。同年,主演央视剧《爱有多深》、《如歌的岁月》。2006年出演《红罂粟2》饰律师韩绪。

2011年出演《儿女情长》续集《儿女情更长》饰童沙波并与佟丽娅合作《唐山大地震》,被赋予“国民好男人”和“国民学长”的称号。2012年出演《正阳门下》、《家宴》 。2013年《产科男医生》饰演产科主任董思贤 。

雷蒙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小欢喜雷蒙德的扮演者是谁 雷蒙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像雷蒙德这种在公司里面潜规则女同事的一般都不会有好下场,当然,这部剧的结局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从昨天新更新的剧情来看,小金作为公司一个小助理,欺骗童文洁,勾引上司等行为让人很不齿。但是自从童文洁在公司成功拿下第二轮融资后,雷蒙德对童文洁的放肆程度也越来越严重。这时看不过去的小金,以为是童文洁在勾引雷蒙德,但是当小金明白真相后,打雷蒙德的一巴掌让人看了非常的解气。而且小金不仅打了雷蒙德,还要正式和雷蒙德开战。小金的做法,其实也正好符合童文洁的心思。所以童文洁未来想要真正地揭露雷蒙德,必须要靠小金的帮助。

小欢喜雷蒙德的扮演者是谁 雷蒙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小金不仅被雷蒙德潜规则了,而且还怀孕了。小金想要让雷蒙德放弃自己的家庭,但是雷蒙德表面上已经答应小金,但是背地里已经给小金安排好车祸,打算让小金流产,最终如他所愿,小金流产了,随后公司里面的人发现小金流产后,小金无颜再待下去了,就辞职了。雷蒙德对小金的冷漠,让小金将这件事捅给了雷蒙德的老婆,雷蒙德的老婆知道后去公司大闹,最终雷蒙德也离开了公司。

.

小欢喜雷蒙德的扮演者是谁 雷蒙德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