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马伯骞vlog上了热搜,简直是拿了主角光环。除了又高又帅就算了,还特别有钱。在网上,不少人纷纷好奇,马伯骞家里是多有钱?大庄园般的家,真是令人惊叹不已。事后,有关于马伯骞父母的身份,以及家庭背景被曝光,还真是妥妥的高富帅!

马伯骞家多有钱

马伯骞的家多有钱

马伯骞的家里多有钱?看他的vlog就知道了,豪车、大庄园以及装修,都令人隔着屏幕都能够闻到人民币的味道。据了解到,马伯骞家一处大庄园般的住所,之前还曾是美剧《摩登庄园》的取景地。另外,之前孟子坤还透露称,马伯骞的家实在太大了,找人需要用喇叭喊才能听到。

马伯骞家多有钱

马伯骞父母是谁

经过一番搜索发现,马伯骞的父亲名叫马清运,是一位十分出名的建筑师,也难怪家中装修设计令人惊叹不已。此外,马伯骞的外公则是李安格,我国知名的女排教练员,而且还是博士生导师以及合唱协团团长。可见,马伯骞的家庭背景可是不一般的强大。

马伯骞家多有钱

马伯骞的家多有钱

据悉,妥妥高富帅的马伯骞,2岁跟着朗朗学钢琴,在四岁时,就到上海读国际学校,并且从小就接受美国街头嘻哈文化的影响,学习表演和舞台剧。另外,马伯骞毕业于美国南加州大学,在学校属于风云人物,获得歌唱比赛奖项很多。此外,马伯骞还有一个弟弟,名叫马仲骞,兄弟俩长得很像,但并不是双胞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