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8月18日,美国男演员巨石强森宣布结婚,巨石强森与已是两个女儿妈妈的女友劳伦·哈珊(Lauren Hashian)正式成为夫妻,劳伦·哈珊是谁呢?强森老婆Lauren Hashian个人资料被起底,与强森在一起12年,两人已有两个可爱的女儿。

巨石强森结婚

巨石强森结婚

本月18日,巨石强森在IG上宣布喜讯,宣布与女友劳伦·哈珊(Lauren Hashian)在夏威夷举办婚礼,两人终于结婚了。巨石强森还晒出了与老婆劳伦·哈珊(Lauren Hashian)的海边婚照照,照片中,巨石强森身穿全白西装,劳伦·哈珊则是身穿典雅纯白长婚纱,两人露出大大微笑,双手紧牵,看起来非常幸福。

巨石强森宣布结婚

巨石强森宣布结婚

在IG上,巨石强森还配文称“我们愿意。2019年8月18日,夏威夷”。据了解,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和女友Lauren Hashian在2007年就在一起了,虽然都没有正式结婚,但是已有两个宝贝女儿Jasmine和Tiana。两人爱情长跑12年终成夫妻,很多人都为两人送上祝福。

巨石强森与老婆婚纱照

巨石强森与老婆婚纱照

巨石强森老婆Lauren Hashian,比强森小12岁,出生于1984年9月8日,也是美国人,同样是演员,据强森透露,与Lauren Hashian是在2006年认识,因为一部《比赛计划》电影相识结缘。今年47岁的强森已是3个女儿的爸爸,与前妻生的女儿都有17岁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