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演员彼得·方达已经在家里面逝世,享年七十九岁。据说彼得·方达去世的原因是肺癌引起的呼吸道衰竭,所以应该是因病去世的。很多网友在听见了这个消息的时候都表示非常可惜,因为彼得·方达真的是一位非常好的演员,在彼得·方达二十多岁的时候,他就进入了好莱坞影坛,成为了一名演员。在彼得·方达的一生中,他演过的作品和角色数不胜数,而且有很多作品和角色都相当经典。

演员彼得方达去世怎么回事?演员彼得方达个人资料去世原因作品盘点

大部分网友在听闻了彼得·方达去世的消息之后,都表达了自己的遗憾,同时也希望彼得·方达能够一路走好。希望他能够去一个没有病痛折磨的地方,这样的话,相信他也是高兴的。也希望下辈子彼得·方达依旧能够成为一名演员,毕竟在演戏方面,彼得·方达是真的非常有天分。所以他才能够在这之后给大家带来很多的好作品。

彼得·方达在演戏方面的天赋和成就是毋庸置疑的。在1963年的时候,彼得·方达就进入了好莱坞影坛。而在进入影坛的第一年,彼得·方达就出演了电影《胜利者》中的一个角色。彼得·方达成功的凭借这部电影获得了金球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虽然只是提名没有获奖,但是这也是对彼得·方达最好的认同。

彼得·方达是一个非常有自己想法的演员,在出演了很多的角色和电影之后,彼得·方达开始自己寻找适合自己的角色和作品。在1967年的时候,彼得·方达自己创作出了第一部公路片的剧本《逍遥骑士》。在1969年的时候,彼得·方达和另外两个人一起自导自演了《逍遥骑士》这部电影。这部电影已经上映就获得了非常高的票房和很多的好评,并且获得了第四十二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剧本的提名。不仅如此,这部电影还作为1960年代嬉皮士精神的里程碑被永载史册。由此可见,这部电影到底有多么优秀。

在1997年的时候,彼得·方达凭借《养蜂人家》这部电影获得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并且获得了第七十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提名。在这之后,彼得·方达还演了很多非常经典的作品。彼得·方达对美国电影的贡献是不可忽视的,所以相信彼得·方达的去世会让很多人都非常伤心。

彼得·方达的一生是非常幸福的,虽然他经历了三段婚姻关系,但是值得开心的是,他在最后还是找到了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而且彼得·方达的儿子和女儿都非常好,对父母很孝顺,事业顺利,家庭和睦,爱情完美,这也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了。彼得·方达在去世的时候,是在家人的陪伴下才去世的,所以相信他也是非常满足的。

希望彼得·方达走的安详,这也是彼得·方达的家人和很多粉丝都希望的事情,希望他一路走好,去一个没有病痛折磨的地方。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