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引发网友们热议不断,一直爱唱甜甜的小情歌的梁静茹离婚是真的吗?梁静茹长相甜美唱歌好听,嫁给老公之后,很多人都心疼她下嫁,没想到婚后不仅不幸福,而且还闹到离婚的地步,这是怎么了?梁静茹离婚是真的吗,梁静茹离婚原因是什么,很多粉丝在知晓自己的女神疑似离婚后,都喊话梁静茹快点复出,让渣男后悔吧!

梁静茹离婚原因是什么

梁静茹离婚原因是什么

据了解,现如今网上猜测最多的梁静茹离婚原因,就是梁静茹老公赵元疑似出轨的消息,据传,梁静茹老公出轨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但是因为无人曝光,而梁静茹本人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才导致了梁静茹老公出轨小嫩妹越来越嚣张。虽然这只是猜测,但是通过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来看,真的是无分不起浪啊。

梁静茹离婚是真的吗

梁静茹离婚是真的吗

本以为误会一场,但不料范玮琪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回答却导致该事件再次升温,一句“这么好的朋友,隐隐约约有听说啦”也是为梁静茹和赵元同离婚一事再添实锤。而对于范玮琪的这波操作,在网上也是引发了很大热议。随着该事件的不断发酵,关于梁静茹和老公赵元同婚姻生活的更多细节也是被曝光了出来。其中便有台媒再次指出两人婚变的内幕,称梁静茹老公早在两年前就和女网红搞暧昧并被梁静茹抓包,但梁静茹本人最后却选择了原谅。而今两人婚姻又亮起红灯,疑似男方被原谅后风流习性未改,最终导致长达九年的婚姻破裂。

梁静茹离婚了吗

梁静茹离婚了吗

梁静茹与赵元同于2010年结婚,恩师李宗盛担任证婚人,并于2014年成功诞下一子,升级为三口之家。其实早在今年2月两人还一起庆祝了结婚九周年,而今时隔半年就传出了婚变,也着实令人唏嘘。截止到目前为止,也只有梁静茹老公针对离婚一事进行了回应,而梁静茹本人却迟迟未做回应。至于离婚的具体消息,还是要等梁静茹发声了!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