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有台湾媒体爆料称,梁静茹签字离婚,与老公赵元同(Tony)终结9年婚姻。消息指因为男方有外遇而导致离婚。不过,消息一出Tony已迅速否认外遇及离婚的消息,称“夫妻吵架难免,都是为了小事,不知道谁乱爆料。”

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说了什么?梁静茹被曝离婚详情曝光真的假的

但瓜友们似乎觉得这个瓜有点儿扑朔迷离,于是吃瓜的不嫌事大, 有网友扒出赵元同早前与身材火辣的网红合照,有网友又回去扒了梁静茹和五月天玛莎的考古情史...各种猜测喧嚣尘上,一时间#梁静茹# #梁静茹被爆离婚#的热搜就被安排上了。

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说了什么?梁静茹被曝离婚详情曝光真的假的

在梁静茹老公都出面否认澄清了的情况下,梁静茹的好友、闺蜜范玮琪又上线了。一番语焉不详的话,让事情变得更加迷幻。也是不懂是不是梁静茹给的“勇气”,据媒体报道称,作为局外人的范玮琪居然透过经纪人回应梁静茹婚变:“这么好的朋友,隐隐约约有听说啦!”是听说离婚还是外遇?真的是猪队友系列了。

范玮琪回应梁静茹离婚说了什么?梁静茹被曝离婚详情曝光真的假的

没记错的话,之前范玮琪被骂蹭张韶涵热度,被骂超惨的时候,梁静茹还发微博力挺她来着,现在闺蜜爆离婚她还落井下石??这姐妹情未免塑料了吧?

此番话一出,势必招黑招骂没跑了。网友纷纷表示:“人家离婚你又懂?”“蹭热度技术一流?”“就你嘴巴大”。

甚至还有网友专门跑去范玮琪社交平台下质问她“人家离不离婚难道不应该本人回应吗”“你最是有多大,说话夹枪带棒的”“情商低吗?”

原本以为“梁静茹婚变”一事要被所谓的“范玮琪回应”给实锤了,梁静茹方终于跳出来辟谣,其经纪公司高层斩钉截铁回应说:“没离婚!”

至于范玮琪到底有没有说这样的话,我们不得而知,她也没有出道澄清否认。姑且可以不追究了吧。但是回顾一下范玮琪最近上热搜的事件,不难让网友质疑有“蹭热度”的嫌疑。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