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期,多家国际奢侈品牌因涉及将香港列为“国家”引发争议,今日又一国际品牌加入道歉行列。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8月13日报道,有网友发现奥地利品牌施华洛世奇(Swarovski AG)将香港设置为国家选项。施华洛世奇8月13日发布声明致歉,该品牌代言人江疏影宣布解约。

据参考消息网了解,施华洛世奇微博官方账号道歉称:“对情感受到伤害的中国人民、无辜受到牵连的各合作单位及亚洲代言人江疏影女士,我们感到万分抱歉。”

施华洛世奇称,已经在全球加强对中国地区的认知和支持,从而加速以中国市场为核心的自查。施华洛世奇全球拥有上千个网站,目前在逐一排查,会尽全力在最短时间内纠正错误。

另据台湾ETtoday新闻网8月13日报道,施华洛世奇已经将其台湾地区官方网页移除。

“施华洛世奇从来坚决维护中国的主权和领土完整,为中国市场和人民带来全球化统一的服务。”施华洛世奇道歉声明中写道。

施华洛世奇道歉说了什么全文声明 施华洛世奇为什么道歉始末详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