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冯绍峰出轨什么情况

有网友8月10日发文疑似暗示冯绍峰出轨,网友爆料一名刚结婚没多久的男星出轨一网红,且该男星近期在成都拍戏,并通过“fsf”“赵丽音”等暗示出轨是冯绍峰。而且还晒出了疑似冯绍峰和某女子的聊天记录等内容。就在大家猜测的时候,冯绍峰发文否认了出轨传闻。

冯绍峰辟谣出轨传闻怎么回事 冯绍峰出轨什么情况

冯绍峰辟谣出轨传闻怎么回事

冯绍峰工作室在8月10日发文否认网传出轨传闻,而且还说相关爆料的所谓聊天记录,图片等都是p图,同时还表示,冯绍峰先生从未与其他女士发生不正当关系。冯绍峰辟谣出轨之后,冯绍峰和赵丽颖粉丝都力挺冯绍峰。

冯绍峰辟谣出轨传闻怎么回事 冯绍峰出轨什么情况

冯绍峰和赵丽颖是因戏生情,两人在一起之后,知否拍完没多久赵丽颖怀孕,两人结婚。不到半年,赵丽颖顺利生下两人的儿子,只是赵丽颖也因此息影了一年半。直到最近,才有消息传出赵丽颖即将复出拍戏。

传出冯绍峰出轨的消息,不少粉丝根本没相信。不少粉丝还表示“昨天造谣张杰和谢娜,今天造谣冯绍峰和赵丽颖,实在无聊”。

自赵丽颖结婚生子后,“黑粉”就无端造谣,并且造成了赵丽颖产后十分抑郁。二人粉丝纷纷表示,希望大家多关注冯绍峰和赵丽颖的演技和作品,少编造他们的私生活博眼球。

冯绍峰辟谣出轨传闻怎么回事 冯绍峰出轨什么情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