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白宇的家世背景怎样被扒,日前,一向低调的白宇被曝光是富二代,家里十分有钱有势。但是白宇却不依靠家庭背景,一个人默默在娱乐圈奋斗打拼,脚踏实地才走到了今天的成绩。白宇的家世背景怎样,富二代白宇家里是干什么的引起了网友们的好奇之心,白宇家里真的太有钱了!

白宇家里是干什么的

白宇家里是干什么的

娱乐圈明星很多都非富即贵,但是像白宇这样的超壕富二代,但是却从来不发通稿,不炫耀的,实在太少了。白宇的家世背景怎样引发关注,以前白宇接受采访时,还说自己只是普通家庭出生。这令大家联想到马化腾也是这么介绍自己的家境的,简直了!普通家庭白宇其实是个富二代!

白宇的家世背景怎样

白宇的家世背景怎样

白宇很早就出道了,但是一直都没有火起来,当初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他还是饰演了让人讨厌的曹光呢,当时真的没有get到他的帅啊。而且他在这部剧中,也没有多大的存在感,并没有多少人认识到他,看来演员还是得碰到自己的角色啊。

白宇的爸爸是谁

白宇的爸爸是谁

之后在镇魂中的表现,成功的让他火了起来,到如今已经火的一塌糊涂了。而白宇的真实身份,也被网友们扒了出来。之前央视采访了某大型企业董事长,网友们惊奇的发现,这个董事长跟白宇晒出的,家人合照中的人一样。

网友猜测这应该就是白宇的父亲啊,看来白宇的身份也是很不一般啊。原来还是一个隐形的富豪,不过他出道以来,就一直都很低调,对自己的身世从来就没有提过。原来白宇也是个富二代啊,不想拍戏就可以,回家继承家产的那种。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