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肖战最近跑到B站去扫楼啦!在继肖战血洗B站之后,肖战也总算是反应过来了,他带着自己的团队一起跑到了B站的办公区域,给大家送来了福利,同时也算是慰劳了之前因为他而辛苦审核的B站办公人员。

肖战B站扫楼,员工为什么说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了?

所谓扫楼,其实就是明星跑到某媒体办公区域和幕后工作人员见面,给他们分发福利犒劳他们,以前也有明星去新浪办公区域扫楼的,结果肖战就有趣了,他跑到B站办公区域扫楼去了,看来他也清楚之前他在b站大火的趋势啊!

肖战B站扫楼,员工为什么说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了?

之前《陈情令》开播,B站有关肖战的视频没有几千也有上百,被网友戏称为“血洗B站的男人”,而随着《陈情令》播出热度增加,肖战一下子火了起来,也连带着他想要回馈一下支持自己的朋友,率先就跑到B站扫楼了。

肖战B站扫楼,员工为什么说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了?

有人上传了肖战在B站扫楼的小视频,真的可以发现肖战的颜值真的超能打,就算是这样普通的镜头里,他看起来还是特别好看,五官俊秀而气质清爽,坐在那就有一种男神的魅力,肖战能火还真的不让人意外!

肖战B站扫楼,员工为什么说已经不想再看到他了?

不过肖战来扫楼的时候也发生了很有趣的事情,当肖战来扫楼的时候,B站的女工作人员全都坐不住了,跑到外面去看肖战,而男工作人员居然没有一个人激动,还是原样坐在办公室里,就仿佛肖战来扫楼这件事就是浮云,还不如他的工作重要。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