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侯昊到底有多有钱呢?

其实从目前的剧情里隐隐约约也能感受到他多有钱,戴名表,开名车,还随便身套房,存名酒,曾经还到北京的中关村开公司创业(各位小伙伴们想想,只身去北京中关村创业,没有点家底能去吗?)还有就是,他无论惹祸还是工作时间,他的领导绝不敢质问他在干嘛,甚至不敢骂他,还有很多“旷工”时间陪许可依,真的要是普通打杂的,能这么做吗?

最后老严(胡军饰演)刚刚上线的时候,开着房车来到这里,侯昊显然和他是多年的老相识了,一见面就立刻送上了自己采摘的小花,还说是要送给今天第一个来到度假村的客人,这样的口气,要说不是这里的少东家,大概谁也不信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