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说到张家辉的港式普通话,就想起来那句“大家好,我是渣渣辉!”网上一直流传着一句话:女友蔡少芬,男友张家辉。他们两个的普通话一直很有特点,因为普通话发音不够标准,闹出来很多笑话,以至于他们两个一出场就有莫名的喜感,最近张家辉说普通话的一个视频在网上疯传,看过的网友们表示已经笑到不行。

张家辉开普通话外挂怎么回事?张家辉开普通话外挂现场照曝光太搞笑

视频中的张家辉正在拍摄电影宣传片,只听声音的话明显觉得张家辉的普通话有明显的进步,可是看到视频后,小编都忍不住笑了。原来是摄影师拿着摄像机对着张家辉,旁边还有工作人员拿着提示词,为了能说好普通话,张家辉脸部都狰狞了,努力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张家辉开普通话外挂怎么回事?张家辉开普通话外挂现场照曝光太搞笑

其实大家都被骗了,视频到最后任贤齐出现在画面中,引众人爆笑,就连张家辉自己都控制不住笑了出来。网友们还在怀疑,张家辉的普通话这么短的时间怎么进步这么快,难道是快乐外挂吗?原来是任贤齐在旁边配的音,观众们差点就信了,张家辉这也太机智了吧!

视频出来后,很多网友表示张家辉这个五官都在用力的表情太可爱了,摇头晃脑的样子看得出来他很努力,引得无数网友点赞;不过有些网友说:“这一听就不是渣渣辉的声音,大佬们这么大年纪了居然还跟小孩子一样呢。”张家辉这个硬汉形象在大家心中恐怕保不住了,大佬马上走上谐星的路线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