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提及任达华,对粉丝们来说,还是很熟悉的,当然,也是很喜欢的。这些年,任达华饰演了很多的电视剧、电影,不少,都让人印象深刻。比如《破冰行动》,在这样的作品里面,任达华的存在,就非常讨人喜欢。因为,其为了自己复仇的梦想,做了卧底,最终揭开了真相,将林耀东送进了监狱,判了死刑,但自己却也牺牲了。但是,等到自己死掉的那一刻,他都没有听到自己儿子喊他一声“爸爸”。或许,这就是卧底们可怕的命运。这样的命运,任达华的确演出了感觉,演出了真情。

任达华为何被捅?知名大V爆料:开发商欠工程款工人袭击错了对象

因为人气很高,所以获邀参加活动,也是很自然的事情。最近的任达华,就现身广东中山某地,参加了他们的开业典礼。在这样的典礼现场,任达华虽然年纪不小,但还是那么帅气。遗憾的是,突然有一名穿灰色背心的男子冲上台,袭击了任达华。网络上,各种各样的视频,也是立马疯传,许多人通过视频也知道了一点,那就是,任达华是腹部被袭。之后的视频也被放出来了,那就是,任达华满手都是鲜血。这样的袭击者,真的是太残忍了,外界也纷纷表示,对于这样的袭击者,必须给与严惩。

任达华为何被捅?知名大V爆料:开发商欠工程款工人袭击错了对象

这样的事情发生之后,也有媒体立即联系到任达华方面,对此,对方也是表示,“任达华的状态清醒,已经处理了伤口,还在了解事况。”也就是说,事情的真相,目前还是不太清楚。在这样的现实下,许多人也好奇,任达华为何被捅呢?这背后,到底有什么样的隐情呢?或者说,这背后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对此,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猜测,有人就猜测,是不是有粉丝入戏太深了。因为,任达华的确饰演过一些坏人。但是,若是如此的话,这样的粉丝,是不是精神有问题了?

任达华为何被捅?知名大V爆料:开发商欠工程款工人袭击错了对象

任达华为何被捅?知名大V爆料:开发商欠工程款工人袭击错了对象

任达华为何被捅?知名大V爆料:开发商欠工程款工人袭击错了对象

在这样的现实下,认证为“知名娱乐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微博签约自媒体”的“四斤”方面就透露:“知情人透露,可能是开发商欠了工程款,工人袭击错了对象。”这样的网友,粉丝有13万多,然后,是金V,也就是说,算是微博上上的知名大V了。那么,其个人这样的爆料,到底准确不准确呢?客观地说,同样是没有人知道的。因为,目前警方还没有发布任何与之相关的东西,也就是说,这样的爆料是否真实,的确很难界定。

任达华为何被捅?知名大V爆料:开发商欠工程款工人袭击错了对象。这样的一种爆料,目前无法确定真假。作为网友,还是继续等待事情的真相吧,因为对此,警方最终肯定是会给出一个精准答案的。如今,希望任达华一切没事,安心养好身体吧。

本文来源:【随煮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