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明日之子3冯希瑶是谁

据了解到,冯希瑶来自山西,今年21岁,身高有1米62,体重为51KG,是双鱼座的小姐姐。

另外,还可以了解到,冯希瑶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医学影像学专业,她来参加《明日之子第三季》的原因只有一个,因为热爱。是的,相比起所学的专业,冯希瑶还是更爱唱歌,所以,她便是选择了。而在首期节目中的表现也是不俗,令人印象深刻的,而所给的镜头也不少,这引起了猜测,莫不是有什么背景?

明日之子3冯希瑶是谁年龄身高资料 明日之子冯希瑶背景介绍

冯希瑶有背景吗?签约经纪公司了吗?从目前所了解到的资讯来看的话,冯希瑶乃是“草根”出身,并没有什么背景,暂时也没有签约经纪公司,不过,按照目前的表现来看的话,或者之后就会出道了吧?在节目播出后,很多朋友都在猜测,冯希瑶可以走到很后面,当然,这具体的还是之后的。

也是蛮期待冯希瑶之后接下来的表现,不知道在随着节目的播出,其资料会不会被扒出更多,那也不打紧,我们已经知道她的微博昵称叫做:是你吗希瑶,现在的粉丝数也已经上万了,正呈上升的趋势,照目前的情势来看,随着节目的播出,会圈粉更多,而感情生活暂时是没有曝光的。

明日之子3冯希瑶是谁年龄身高资料 明日之子冯希瑶背景介绍

冯希瑶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姓名:冯希瑶

微博昵称:是你吗希瑶

学校:湖南中医药大学 医学影像学专业

出生地:山西省

民族:汉

身高:162厘米

体重:51kg

年龄:21岁

星座:双鱼座

歌唱经历:参加《爱唱老情歌》节目

第一期《明日之子3》节目播出后,有几位才华很突出的女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冯希瑶就是其中一位,尤其是她演唱的《尘埃》在众多作品中都能排的上名次,嗓音很清脆,是一位实力派。第一个采访镜头给了冯希瑶可见对她的重视程度,她说自己是学习医学的,在湖南中医药大学读书,虽然学医但自己也很热爱唱歌。自己期待在不靠前不靠后最好是中间的位置上台表演,很符合低调的人设,因为她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普通人:没有经纪公司、没有什么背景所以自己有点不自信。

明日之子3冯希瑶是谁年龄身高资料 明日之子冯希瑶背景介绍

但或许就是这种普通引起了粉丝的共鸣,尤其是在听到她演唱《尘埃》歌曲的时候,嗓音非常的干净、气息很稳,难怪三位导师:毛不易、孙燕姿还有华晨宇都称赞她是最优秀的选手,开口脆的她也得到了导师六星的好评,看来未来的演绎之路会很有看点。

对于唱歌冯希瑶非常的热爱,并且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登台唱歌了,在13岁的时候冯希瑶就参加了《爱唱老情歌》节目,当时天籁般的嗓音吸引了一大批老师的肯定,所以对于音乐她也是有着莫名的好感。如今登上《明日之子》的舞台,冯希瑶的音乐演唱得到了大多数人的肯定,而她长相有一丢丢酷似郁可唯、唱歌声音又如此的好听,是我要pick的小姐姐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