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周迅新戏片场路透曝光 新造型有点酷令人相当期待呀 

感觉从《如懿传》之后我们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看到周迅了,而最近有路透照传出原来周迅正在拍摄新戏。在照片中的周迅变成了利落的中短发,手中竟然还拿着一个老虎钳,也是让人相当好奇她又将演绎出一个什么样的角色给我们呢?

从路透的照片中还可以看到一身黑的周迅身材依旧是纤细瘦小,但是网友竟然表示现在周迅都还在剧组啃黄瓜来减肥呢!也是不得不让人佩服已经那么瘦了还是能够如此自律,这也许就是能够保持少女感的秘诀吧。而此次同黄觉搭档,不知道两人可以碰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