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最新一集的《极限挑战》又播出了,虽然加入了新的成员,注入了新的血液,但口碑和收视率基本都成直线下降,更是被许多网友吐槽和质疑,许多网友也异常的想念之前的老成员,只可惜,那样的画面或许只能成为回忆,或者在之前的节目中回味了。

张云雷P成卡通人怎么回事?极限挑战为什么把张云雷P成卡通人

在这一集节目中,细心的观众肯定会发现一个现象,那就是节目中突然出现了一个卡通人物,对,你没有看错,就是一个已经配音的卡通人物,相信很多人都会非常的好奇这是怎么回事?

其实呢,这个被P成卡通的就是张云雷。

提到张云雷或许有不少的人不知道,但如果你最近在听相声,相信对张云雷这个名字应该是一点儿也不陌生,并且在圈子里的人气和知名度都是非常的高,也拥有大批的粉丝和支持者。

肯定也会有不少的网友也好奇了,既然知名度这么高,节目中花钱请他来做嘉宾,怎么就给P成了卡通人物呢?

张云雷P成卡通人怎么回事?极限挑战为什么把张云雷P成卡通人

这件事还要从张云雷之前的表演说起,在某次表演中,张云雷竟公然拿地震这样的国难当做调侃的对象,自然会引起网友的批评。

张云雷P成卡通人怎么回事?极限挑战为什么把张云雷P成卡通人

这件事引起热议之后,各大权威媒体也点名批评,受这件事情影响,张云雷原本的一些表演节目也被相继取消,这也是为何在《极限挑战》中把他P成卡通人物的主要原因。

张云雷P成卡通人怎么回事?极限挑战为什么把张云雷P成卡通人

事件持续发酵之后,张云雷也第一时间对于自己的言行公开道歉,恳请大家的原谅。

或许是因为走红让他迷失了自己,在表演的时候拿一些不能调侃的事情作为段子,引起大众的愤怒和谴责,而因为这件事情,整个人事业和形象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也有消息称不少的节目都被取消了,不得不说,作为公众人物,任何的言行举止都要慎重,有些事情真的不可随意乱说和开玩笑,毕竟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每一件事都有可能被无限放大,成为不可挽救的灾难,积累了许久的形象或者事业也可能在一瞬间崩塌,所以,学艺先学德,德艺双馨才是最起码的标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