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带着爸爸去留学》大结局已经曝光了,黄成栋终于不再每天都盯着儿子,他真正的对儿子放手了。林飒也放弃了管教武丹丹的想法,她和武翰祥因感情不和而离婚了。最终黄成栋和林飒在一起了。 黄成栋原本是送儿子黄小栋去留学的,但是没想到到了美国之后黄成栋反倒成为了监视黄小栋的人,他每天都在盯着黄小栋,这让黄小栋不堪其扰。 黄成栋一直觉得儿子是没有行为能力的人,他觉得儿子还没有长大,所以他要时时刻刻的保护儿子。殊不知这才是让黄小栋最困扰的事情,每天被监视的日子他早就过够了,所以黄小栋一直和黄成栋闹别扭。 女主角林飒是武丹丹的后妈,武丹丹并不喜欢这个林飒,她认为林飒是第三者,是她拆散了自己的父母。所以武丹丹对林飒态度很不好。 林飒原本是要缓和自己和武丹丹的关系,但是没想到因为她经常管教武丹丹,这导致武丹丹抵触心理更强了。更为倒霉的是武翰祥还不理解林飒,这让林飒和武翰祥的矛盾也增加了。 最后结局中林飒和武翰祥离婚了,她和黄成栋成为了一对。他们都对孩子真正的放手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