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据外媒报道, 《权力的游戏》前传已经悄悄在北爱尔兰开拍了!北爱尔兰之前是整个《权游》剧集的制作大本营。 《权力的游戏》前传剧集的时间线设定在约5000年前,维斯特洛大陆文明时期。所以,大家熟悉的龙妈、雪诺、小恶魔等角色是不会出现在这部前传剧集里。 娜奥米·沃茨

权力的游戏前传开拍真的吗?权力的游戏前传讲的是什么故事剧情简介

剧集将由 娜奥米·沃茨领衔主演,其他演员阵容还包括娜奥米·阿基( 《星球大战9》)、 丹妮斯·高夫( 《柯莱特》)、 杰米·坎贝尔·鲍尔( 《理发师陶德》)、 乔基·亨莉( 《纳尼亚传奇》)、 艾利克斯·夏普( 《派对搭讪秘诀》)等等。

权力的游戏前传开拍真的吗?权力的游戏前传讲的是什么故事剧情简介

女导演 SJ·克拉克森( 《豪斯医生》 《吐司》)将担任导演兼执行制片人。 《权力的游戏》纪录片揭示拍摄幕后 《权力的游戏》前传还没有确定正式名称,不过 乔治·R·R·马丁“建议”叫 《权力的游戏:长夜》,“长夜”也是最终季第三集的名称。 目前制作的是试播集,官方未直接宣布预定一季。如果试播集顺利通过,我们最早要等到2020年底2021年初的样子才能看到第一季。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