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动画电影,近期爆料将需要2020年才能制作完,之后会安排上映,具体时间暂时还不清楚,这部电影是宫崎骏最后一部电影,从2017年开始制作,需要6年制作一部电影,据介绍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部电影是宫崎骏留给自己孙子的电影。

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上映时间 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剧情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部电影是根据日本一个小说名著改编《你们想活出怎样的人生》,的故事,由宫崎骏以及宫崎骏的老搭档、吉卜力制片人铃木敏夫共同制作,这是一个长篇剧场版动画,动画从15岁少年的角度思考社会、世界,主题依然是宫崎骏非常擅长的友情、人与社会等。

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上映时间 宫崎骏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剧情

后来这部小说又被日本漫画家羽贺翔一将其改编为连载漫画来通过MAGAZINE HOUYSE进行出版发行。 这部小说在日本的地位可谓是举足轻重的存在,记得在日本一百年读者们最喜爱的书籍排名中,它就排在第二位,仅仅排在夏目漱石的《心》。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剧情简介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部电影片名是源于1937年日本作家吉野源三郎的超经典小说《你们想活出怎样的人生》,这部小说是从一个15岁少年小哥白尼”的角度思考社会与世界,在大学生毕业的舅舅思想启发与引导下,探索了友情、贫富、歧视、霸凌、人与社会等课题,借此理清了“人之所以为人的价值”,在传统价值观面临崩坏的现代,动画中所提倡的身为人的基本品格特别令人动容。宫崎峻曾评价过原作带来的启发:“无论处在多么艰难的时代或残酷的时代,都要活得像个人。” 宫崎骏制作的经典电影很多,细腻和画风以及剧情的安排,每每给人一种安静舒适的感觉,更有深入人心的神奇能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