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吴兆弦是大小姐组合成员吗

吴兆弦,大小姐组合的一员,是个漂亮的中法混血儿,有着大大的眼睛、翘翘的睫毛,以及白皙的皮肤,已发行了《我是大小姐》《加加油大小姐》《Follow Me 发落密》三张专辑,除了唱歌演戏外,她和搭档蓝爱子还在台湾主持了一档叫做《小孩很忙》的综艺节目。

吴兆弦个人资料是大小姐组合成员吗?吴兆弦参加明日之子3是真的吗

2013年,吴兆弦升入至善国中,开始中学生活;2016年6月15日,正式从至善国中毕业。

吴兆弦参加《明日之子3》

吴兆弦则是童星团体大小姐的成员之一。

吴兆弦个人资料是大小姐组合成员吗?吴兆弦参加明日之子3是真的吗

本季《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将目光锁定挖掘女性音乐榜样。因为经历着不同的人生,她们拥有或尖锐或稚嫩,或火爆或谨慎的性格,明眸如炬,为梦想绽放的闪光时刻而来,这也正是节目鼓励个性,兼容多元的初衷。

吴兆弦个人资料是大小姐组合成员吗?吴兆弦参加明日之子3是真的吗

吴兆弦,2000年12月27日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是日本/中国台湾的偶像/歌手/演员,与蓝爱子同是大小姐组合的成员。在Hello! Project第一次海外选秀中,总决赛录取六人(现为冰淇淋少女组)以外,兆弦&爱子获得特别奖,之后于2009年1月,应邀参加日本Hello! Project横滨万人演唱会,与久住小春一同登台演出,大受欢迎。台湾方面兆弦未来也即将参加偶像剧演出,日本也准备兆弦与爱子搭挡之表演。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