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羊把自己放进冰箱到底什么歌

歌名《放个大招给你看》,其实这首歌歌词不是“羊把自己放进冰箱到底”,但是很多网友空耳,听这首歌,歌词非常像羊把自己放进冰箱到底,而且歌词都改的面目全非。当然永彬Ryan.B的唱腔就是这样,吐字会有点不如说话那么准的。

羊把自己放进冰箱歌词完整版 羊把自己放进冰箱什么歌

这首歌作词作曲演唱都是永彬Ryan.B,这首歌其实是OPPOReno手机的广告歌曲,但是在抖音上火了之后,各种歌词版本都有,比较火的就是“羊把自己放进冰箱,蛋下一个,每人阻挡,喔来帮泥,失败 失败 失败 失败 感受凉爽”。还有“羊把自己放进冰箱,到下雨天没人阻挡 我来帮你施肥施肥 感受凉爽”。

羊把自己放进冰箱歌词完整版 羊把自己放进冰箱什么歌

不少网友听了歌曲之后,脑子里歌词都变成了“羊把自己放进冰箱”。还有不少网友说,这首歌是夏天清凉降温的好选择。还有网友听了羊把自己放进冰箱了之后,都想把自己放冰箱。还有人调侃,看了原版歌词,终于听清了这首歌。

羊把自己放进冰箱歌词完整版 羊把自己放进冰箱什么歌

羊把自己放进冰箱歌词

作曲 : 永彬Ryan.B

作词 : 永彬Ryan.B

想把自己放进冰箱

呆上一天

没人阻挡

我来帮你

十倍十倍十倍十倍

感受凉爽

就是现在我们是时候放大招了

让每个的十倍OPPO Reno

为你疯狂

十倍的

可乐 乐 乐

让你爽

十倍的海浪

浪浪

让你浪

十倍的冷气

气 气

是白浪

十倍的冰块

呦 疯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