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陈嘉桦Ella生日是什么时候?6月18日,是陈嘉桦ella的生日,陈嘉桦老公为其举办了出道17年来的首次生日会。晚上,田馥甄、Selina也赶到生日会现场为Ella庆生。

Ella的生日会时SHE难得的合体机会,许久不曾一起在舞台上唱歌的她们难得在大众面前同台让粉丝都感动哭。以往SHE完全没有考虑过粉丝福利,这也是出道了这么多年,Ella首次举办的生日会。

今年已经38岁的Ella倒是愈发地像个小孩子,在舞台上各种搞怪,Selina和Hebe在台下看她时都是满眼宠溺,粉丝们也无奈地说摊上这样的爱豆只能宠着。

中国第一女团

2001年9月11日,SHE正式出道,因一首《恋人未满》走红,销量很是不错。2001-2010年间,SHE更唱了《美丽新世界》、《Super Star》、《波斯猫》、《不想长大》、《中国话》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歌曲。2010年S.H.E宣布单飞不解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