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日前,贾静雯与前夫孙浩民同框,引发了广泛的关注,毕竟当年两人曾经为夺女闹得满城风雨,两败俱伤!

贾静雯孙志浩离婚原因是什么?孙志浩为夺女曾曝料贾静雯同床下跪

当年,孙浩民与贾静雯离婚,两人为争夺女儿抚养权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当年为了争取女儿的抚养权,孙浩民有点不择手段,还公布他和贾静雯的床上细节。

孙志浩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贾静雯赴美夺女时,由于两人已经4个月不见,在一起的那几天让他有种回到最初相恋的感觉,两人还在酒店“同床共枕”了两天,他原以为可以挽回婚姻,一起在美国定居,没想到贾静雯依然进行了上诉。孙志浩还透露,贾静雯甚至跪在孙志浩的父母面前坦承,不该用开记者会的激烈手段争取女儿。

贾静雯孙志浩离婚原因是什么?孙志浩为夺女曾曝料贾静雯同床下跪

对于这样的的爆料,贾静雯弟弟韦斯利公开怒斥孙志浩:“没品!丢尽男人的脸,请不要再伤害我姐姐了!”孙志浩则回怼道:“我跟老婆互动关他什么事,他做的才丢尽男人的脸!”

当年为夺女,贾静雯及其养父曝料孙志浩其实是个“假富豪”,真实情况是连自己都养不起,而孙浩民则是以揭秘夫妻床事作为反击。

贾静雯孙志浩离婚原因是什么?孙志浩为夺女曾曝料贾静雯同床下跪

而孙浩民当年公然拿昔日夫妻隐私说事,公开的爆料涉及“同床共枕”“下跪忏悔”等事,真的是龌龊之举,令人不齿,的确很丢“男人的脸”。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