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贾静雯的一条怀抱小宝宝的微博,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照片中不仅有贾静雯和新出生的小婴儿,还有咘咘和BO妞,不少网友第一想法就是“这是什么情况?难道是又生了吗?”仔细看看贾静雯的微博文字,才发现原来只是一个小侄女而已。

咘咘bo妞以为贾静雯生了个弟弟!咘咘bo妞为什么以为贾静雯生了个弟弟

贾静雯在微博中感叹道“我们两家真的是人丁兴旺啊!”的确,贾静雯自己一个人就生了三个超级可爱的女儿,再加上自己新出生的小侄女,真的是非常人丁兴旺了。除了这个可爱的小妹妹的到来,是十分值得开心的,贾静雯在看望自己小侄女的同时,还发生的一件特别可爱的事情。

咘咘bo妞以为贾静雯生了个弟弟!咘咘bo妞为什么以为贾静雯生了个弟弟

那就是她的女儿还以为是妈妈生的小弟弟,咘咘和BO妞对于这个刚出生的小孩子,十分好奇,一直试图想要摸摸她!看来咘咘和BO妞是很喜欢小弟弟了!不过照片中的小妹妹也是十分可爱的,贾静雯单手十分小心翼翼的抱着小孩子,而她的两个女儿就一直乖巧的看着这个小娃娃,真的是十分温馨的一幕。

咘咘bo妞以为贾静雯生了个弟弟!咘咘bo妞为什么以为贾静雯生了个弟弟

这次的贾静雯是素颜出镜,脸上没有用化妆品,虽然已经生了三个孩子,是一位44岁的老阿姨了,但是素颜状态下的皮肤和气色却是十分好的!尤其是当贾静雯看着怀中的小侄女笑起来的时候,脸上竟然还有几分少女感,不得不感叹,不愧是当年的女神呀,如今保养的未免也有点太好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